2008-12-25 01:32: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於是...世界還是依然如此美好...所以...交給我吧...明天寶寶要滿三歲了...


今天被太陽曬醒...
打開陽台一看...
陽光突破雲朵層層包圍...
灑落在陽台上...
是阿...
就像陽光一樣...
只要不斷前進...
總有突破層層困難之時...
而且明天也還是依然會來...
事情也依然會跟著增加...
能不做嗎...
有夥伴的互相支持...
拼啦...
況且...
還有這麼多人為我們加油...
賭一口氣...
要再一次讓大家感動...

一個人騎上一個鐘頭的路程...
路途上也許孤單...
路途上也許顛簸...
路途上也許寒冷...
為的是什麼...
Smile..
Only one Smile...
Cause the smile could be free this pressure...
惟有抵達終點...
才會知道...
那個Smile有多珍貴...
I use my all power to protect this smile...
And let smile always for me forever...

今年平安夜...
我姊去約會...
我妹去逛街...
讓我覺得我有一點點的孤單...
還好...
寶寶今天超級開心...
也許他知道他要滿三歲了...
所以一直灑嬌...
看報紙也要抱抱...
看電視也要抱抱...
連彈鋼琴的時候...
也會磨蹭我的腳...
真是令人疼愛...
先在這邊祝寶寶生日快樂囉...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