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2:51: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未完待續...

每天都有愛情起起落落...
我卻仍然想著那一種奇妙的感覺...
不能控制的想到你那被陽光包圍的笑臉...
不能控制的卸下痞子假面的真實面對你...
我微笑...
也不知不覺的的體驗那感覺...
在認識之後的每一天...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只為你牽腸掛肚...
只對你真情流露...
只盼你能進入夢中...
而愛就在這段時間不知不覺的發生了...
想用感情裡的甜言蜜語...
對不起...
我喜歡你...
我很想妳...
這些話對你說千萬遍也不厭倦...
別再擔心受到傷害...
只是你不習慣我這樣的示愛...
你只要把你想法和你的期待說出來...
愛的發言權就等你來表現...
只要你相信...
在天上最耀眼的那顆星...
是我要給你的真心...
我會如此堅持...
是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愛會到來...
也相信為了等待那份愛...
我必須固執又倔強的等愛...
就請你跟隨你的感覺...
再勇敢的愛一次...
再和我一起去證明...
證明我會由衷的對你說...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