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35: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課業...工作...比賽...愛情...

今天下班回家...
在路上看到一個男生聽著手機並且癡癡的望著樓上...
嘴裡說著想看看你...
在寒風中...
那個男生的背影顯得更孤獨...
情...
這個字還真是難寫的完整...

人生有這麼多平常的事情...
我想除了睡覺之外...
最常做的事就是問情吧...
不管是身邊有沒有伴...
有伴的...
總希望自己的回饋可以等於付出...
沒伴的...
也總是希望那個可以一起分享情緒的人出現...

人生中這麼多煩惱的事情...
我想除了錢之外...
最常煩惱的就是感情吧...
不管是身邊有沒有伴...
有伴的...
總希望身邊最愛的那個伴可以永遠陪著自己...
沒伴的...
也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早點遇到相伴的人...

感情之所以這麼難以捉模...
就是因為感情充滿太多的不確定性...
誰付出的多寡...
可以走多長久...
這些都沒個準...
不過也是因為這些不確定性...
一旦掌握住了...
就會好好享受那幸福...
也因為這幸福...
讓很多人都會想去積極的爭取...
有人說過...
原本人一生下來都是一對一對的...
但是因為一些陰錯陽差...
使得出生之後就必須不斷的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這樣的才可以完整自己的生命...
也許...
就是害怕那一份孤單吧...
所以...
在這茫茫人海當中尋找那一個光芒...
只有自己看得到的光芒...
也只為自己散發的光芒...
接下來...
就要好好守護那光芒...
直到走到生命盡頭之前都不可以讓他熄滅...
感情的脆弱...
更讓人的情緒因此而有更多的起伏...
感情是很麻煩啊...
但是沒有感情又更令人不知所措ㄚ...

總有一天...
寒夜裡那孤單的背影...
會有一個只屬於他的光芒...
照亮他的世界的...

為了繼續當學生...
為了繼續完成畢專...
為了在一次成就自己...
所以我倉卒的決定要考研究所...
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能做到嗎...

工讀生一個一個走...
晚班工讀從原本三個人變成我一個...
所以我開始要肩負三個人的工作...
上班時間從4小時拉長到8小時...
直到下一個新的工讀生出現...
能做到嗎...

好不容易得到比賽的相關資訊...
卻是一個相當大型的創業比賽...
也因為這個比賽的規定...
必須再從頭好好想想練唱系統的設計及新創意...
連企劃書也勢必要重新擬過...
第一次初審時間在三月...
能做到嗎...

遇到一段放不下又拿不起的感情...
沒有思緒...
能做到嗎...

如果這些事情分開來做...
是的...
我會盡全力去做到...
可是這些事情卻在同時迎面而來...
要躲也躲的掉...
但是這些機會有可能不會再出現...
能拼...
是一定可以拼...
但是要拼嗎...

要...
因為...
我還要再一次...
再一次讓自己在筋疲力盡之後...
好好享受那感動的喜悅...
做...
一定要做...
直到不能做為止...

所有事情都已規劃好...
只等...
時間一起上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