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3:47: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在孤單北半球用過往的晴天軌跡,曖昧的用暗號為理想情人寫詩...


今天下班之後就想到書局走走...
遠遠的就看到每年這時候會搬出來的聖誕樹...
就突然想到...
去年的12月...
前年的12月...
大前年的12月...
大大前年的12月...
也都有到誠品書局走走...
不過今年有點不同...
因為這次是自己一個人身邊沒有人陪...
不過卻也有感到些許的自由自在...
想走到哪就到哪...
可以無憂無慮的逛...
誠品格局又變啦...
稍微的走了一遍之後...
就先去看看vb.net的書...
結果有些新書就是在講我們這次畢專需要用到的技術...
另外MATLAB也出新書啦...
也是又說了更多更讓人理解的函數...
真是...
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把這個畢專再更加做完善...
現在又多了這些書...
一定會更好的...

優勝的組別星期六就要去比賽了...
希望你們加油囉...
一定要把我這份給贏回來喔...
加油~~
============================================================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
就很少在寫有深度的文章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
就很想再挑戰一次...

夏天的我是白色的...
潛在藍藍的海水中...
優遊自在的像朵雲...
沒有紛擾...
只有風聲...
還有海浪聲...
再往下潛一點...
聽大海的聲音...
當你聽見時...
那就是和海合而唯一的時候....
躍出海面的瞬間...
我又重生了...

冬天的我是黑色的...
漫步在雲霧繚繞的山林間...
像隻老鷹俯瞰四周...
沒有紛擾..
只有風聲...
還有樹林搖曳聲...
再往裡面走一點...
聽山靈的聲音...
當你聽見時...
那就是和山合而唯一的時候...
登上山頂的瞬間...
我又重生了...

遇見妳的季節是彩色的...
不管走到哪裡...
就像個小孩...
心中充滿暖暖的單純幸福...
沒有紛擾...
只有風聲...
還有我們的歡笑聲...
再讓我往你的心裡走一點...
直到我聽見你心裡的聲音時...
那就是我的心和你的心合而唯一的時候了...
從那一刻起...
我和你就都重生了...

你願意..
讓我走進你心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