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2:10:52xiang ghost

隨口胡說

追尋愛情的過程中 我們學會成長堅強

卻在尋著的瞬間 卻弱了

更在得到的時刻 軟化了



長長天到人們對我的評語

熟悉我的 會罵我白目 怪異的有趣

在深沉些的 會說喜歡我帶給他的輕鬆感

更細密的會說 我好堅強

但誰知道呢?

或許都知道巴

這只是等尋 那無可知曉的 情感

所表探出的 虛假

或著該說 一半的真誠感性 一半的理性限制

半真半假 真是令人模糊 迷茫 而產生神秘

不過是防衛內心深處的空虛罷了~~

每當尋覓到有所感觸的那一位時

總是膽怯了下來

害怕被探之 害怕他 對自己的感覺不如想像般

衍生而出的一句世界名言

世上最遙遠的

而是我在你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這句話 不免過於自私?

把自己的膽怯 再深深藏匿

僅渴望對方 說出 那節簡又令人深感沉重的 我愛妳

不曾想過 在你面前的 會不會 可望著你對他訴說?

我的等待 不是因為堅強 只因我膽小

我願等待 就算我知道 妳有很大可能 等著我對妳說 愛妳

我還是選擇 沉默

寧願 默默的祝福妳 卻不會讓妳知道 或是感受到

我對妳真正的感覺

只為妳好

這才是 真正尋覓到愛情八?

不是得到與否 而是我能為你付出多少

決定讓我如此做的主因

就是 害怕 得到妳後

那股溫柔 軟化了我

怕那喜悅感 迷惑了我們

等到那喜悅感消彌

才赫然發現 對方 並沒想像中的堅強

對方 沒想像中的好

對方 不同於交往之前

絕對不同阿

妳 事我的依靠

只讓妳看到 最軟弱的我

只讓妳知道 我真正的心思

只讓妳碰觸 那空虛的心

妳 不也會依樣

然而 你可否接受呢?

這樣 不同於昔日妳所看到的 喜歡的 那半真半假的感覺

會不會這時你才發現 才明瞭

妳喜歡的 事與我做朋友的感覺 而非喜愛?

好害怕好害怕

現在 朋友們常說的我

妳所欣賞的我

竟然僅是

害怕的偽裝

虛偽的應和?

或許 真如同那時所說般

我僅適合朋友 不適合情人

永世孤單 那算命的 有那麼神?

的確阿 如果 朋友與妳 做抉擇

我會選朋友

因為妳 事特別的 就算不能為情人 還是能為朋友

不是嗎?

我想 就永世孤單也好

這樣 我能永遠隨和堅強!


上一篇:5月

下一篇:散步

2008-06-05 11:43:36

最遠的距離噢
我認為是
雙人床上的我們
卻不知道對方在想甚麼
吧~嘻嘻~

版主回應
毆毆
那麼快阿
@@
2008-06-07 0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