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3:24:46xiang ghost

就那樣而已


直射的陽光

未完成的承諾

對你的承諾

就是無法樣樣完善

雖然你說沒關係

就沒關係八...

朋友第一

家人第二

抱歉了~

失戀......

又一位朋友失戀

失戀的人都是那樣了八

悲劇中的主角

自以為...

我認可

你們有悲傷的權利

我也支持

你們對今後的任何抉擇

但是 有些是 我不鼓勵

別忘了

身邊所擁有的好朋友們

真的

不過就是

那樣而以阿......

不懂了

真的不懂了

也很了解

非常了解了

細細想想後

不就是那樣而已嗎?

不懂八?

只想說 你們加油

加油

就是相信你們可以的



被你們相信

能成為你們訴苦的對象

我很榮幸

那是我存在的意義

所以 不用對我說謝謝











謝謝

你們讓我有了存在感

上一篇: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