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19:32夜嬣╭☆

§〝找不到方向〞§


因為遇見你


我的世界


開始有了色彩



從黑白的迷宮中



踏進彩色的天堂



在那裡我忘記悲傷...




現在



我又再度迷失在自己的迷宮裡


找不到



屬於我的方向


很希望



會有奇蹟發生



天真的祈禱



時間能夠停止



讓時間停再那一刻



該有多好



至少



在那一刻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



我不要



失去我的方向



我不知道



下一步該如何走



答應過誰的承諾



一直無法實現



破碎的



能恢復最初的樣子嗎



找不到的



能夠找到嗎



屬於我的



終究還會是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