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15:57夜嬣╭☆

§〝暴飲暴食〞§



最近


這些天


心情一直很down



找不到



可以吐一吐心事的對象




於是



我又回到從前




國二時的我




開始



暴飲暴食



一直吃東西




想藉著



吃東西




宣洩心中的不愉快...



雖然



我知道




暴飲暴食




對身體不好




但...



我習慣了




從前以為不會在發生




現在依然改不了




我...



明白




暴飲暴食




對我而言




或許...



是目前 對我最好的方法




藉著 吃東西




忘記一些些




不該有的想法



我想...



還需要一段時間




來調整自己




是該適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