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47:14夜嬣╭☆

§〝折翼〞§


現在

才發現


失去了某些事物


一切


都變搭好不習慣


開始慢慢適應

彷彿


沒了翅膀


何時


翅膀才會復原


何時


才能飛到尼們身邊


未知的答案


只有


多變的天空才知道



我的世界


何時


再恢復色彩


我只能選擇等待......

你仍然在我的夢裡面

望著晚星 才知星光多奔放...

想飛 卻動彈不得

翅膀斷了.....我還可以飛進你的心嗎?

你說

天使不屬於惡魔


我說


天使一直是屬於惡魔


因為愛


天使可以


折斷雙翼


和惡魔在一起


一起穿梭地獄和天堂之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