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2:59:23〝布布☆

喜欢沒有理由*6

 

第六章【新火花】

 

《你  為什麼見到你  我會心跳加速  難道  我愛上你了》

 

經過上次哥哥和藍疾風的告白,已經一個月了...

今天是雨天...怎麼會下雨咧!!不過幸好今天不用上課!!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打這電腦遊戲.

突然,我的手機響起:[鈴鈴鈴]

我接了起來:[喂!喂!喂!我是夏依琳,請問你是誰?]

電話另一頭傳來熟悉的聲音:[小妹妹!!還記得我嗎?]

[你是...夜影!!]

[呵呵呵!!看來你還記得我也!!我在你家門口,可以幫我開門嗎?]

[恩!!好!!馬上來!!]

我急速掛下電話,沖到門口,不知為何,心中一直喊著:[我好想見他.]

[哈囉!!]一抹迷人的微笑,就出現在門口.

[嗨!!你怎麼會來這?]

[沒什麼啦!!有東西要拿給你哥!!]夜影一邊說,一邊走了進來.

我關上大門,跑到他身旁:[什麼東西啊!!]

[那麼好奇喔!!]

[不行嗎?]

[沒有啊!!可以!!]

撲通!!撲通!!

怎麼...聽到他說這一句...我的心跳...加快了!!

[齊的房間在哪?]

[樓上!!]

我帶著夜影,來到哥哥的房間.

夜影把哥哥的東西放在床上後,便說:[我想去你房間.]

[我...我的房間?]

[嗯!!可以八!!沒什麼不能讓我看的八!!]

[是沒有啦!!]只是...我房間全都是娃娃...[你真確定你要去?]

[嗯!!]

[好...八!!]

我又帶著夜影,來到了我的房間門口.

[你...自己進去八!!我有東西忘了拿~]我剛說完,就急速衝到樓下.

呼~真是的!!他到底來這是來幹麻的啊!!就那麼巧,剛剛好哥哥去齊黑夜家!!我要怎麼應付他啊!!光是看著他,我就心跳快的不能自己!!

 

【房間中】

夜影一個人在夏依琳的房間中,走來走去.

[真多娃娃啊!!看來...這個小女孩,很喜歡娃娃呢!!下次我送點不一樣的東西好了!!]

夜影走到了夏依琳的電腦前:[疑?她有玩這個也!!也有即時!!哈哈!!動點手腳!!]

夜影開了線上遊戲,把兩人加為好友,連即時也是.

[好了!!這樣...就算不打電話,不來你家,也能和你聯絡了!!]

 

【客廳中】

我一個人在客廳徘徊,讓夜影一個人在那好像不對八!!

我衝回的房間:[我回來了!!]

[嗨!!]我看著他,就理所當然的躺在我的床上,不禁讓我傻眼.

[你...就這樣躺在我床上喔!!]

[不然咧?]

[沒...好奇而已!!]

[過來!!]

我很乖的走了過去.

[坐下!!]

我也很乖的坐下.

他拉住我的手,我往後躺,躺入他的懷裡...

[ㄟ!!你有沒有男友?]

[淦麻啊!!]我的臉一定很紅!!

[有還是沒有嘛!!]

[沒有啦!!放開我啦!!]

[不要!!反正你哥還沒回來啊!!]轉身,我被他壓在下面...噢!!我的天啊!!我的臉好熱喔!!一定爆紅!!

[呵呵!!你的臉...好紅喔!!]

[走開啦!!]

突然...不能開口了...我被他搶吻!!

我的初吻被搶走了!!嗚...哥!!救命啊!!

五秒後...他離開了我的嘴:[怎麼?你不喜歡嗎?]

[喜歡什麼?]

[我的吻啊!!]

[哇!!走開啦!!強吻我!!我的初吻!!]

[呵呵!!要不要在來啊!!]

[不要!!走開啦!!]

[你很可愛!!和我認識的其他女生都不一樣!!我很喜歡!!]

停頓...停頓...我要說什麼?

[你在鬧我嗎?]

[不!!沒有!!我說真的!!你很不一樣,很可愛,我很喜歡,真的!!]

[很喜歡!?你不害羞啊!!]

[喜歡就是喜歡,害羞什麼?]

[…我就會啊!!]

[意思是說,你現在在害羞,是因為你喜歡我嗎?]

[蛤?]愣住愣住

[哈哈哈!!你真的很可愛啊!!]

[]

好八!!我得承認我目前是被玩弄中他套我話啦!!不是啊!!我又沒說我喜歡他!!這哪算套話!!不算!不算!不算啦!!

[一個禮拜我在跟你要答案喔!!掰啦~]

[你要去哪?]

[回家啊!!不然你要我住下也是可以的喔!!]

[我給你住,我哥才不會讓你住咧!!]

[欸~你說的喔!!你哥說可以,我今天就住下來!!]

[去問啊!!]

[你等著!!你哥去哪?]

[齊黑夜家八!!]

[等著!!]畢語,他就往樓下 門口衝去,一下子,就不見在眼前了!!

會不會動作太快啦!!真是的!!

這下可好了,我看我要怎麼和哥哥解釋...

 

 

【廢花區】

這下可好了 我很久沒有打了

今天可終於出了

上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