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6:32:53不要逼我吃掉你˙_˙

士官長,現在是7/18……士官長?





赫然發現要在圖庫裡面找一張正常向一點的天子圖有點困難,是我的滑鼠病了還是硬碟病了亦或是島民病了?

總之天子大好!M子!M子!M子!(拖


突然發現父母在旁就來看我的新聞台內容會被父母說不要跟這種人交往吧?



伊蘇I很好玩,真的很好玩。

儘管劇情短了點,但是個很不錯的ARPG。


現在手上有的是I&II伊蘇編年史,一開始玩一代出去撞樹精就死了,這遊戲還是人玩的嗎!然後就放下PSP了。(後簡稱YS)

今天早上在拿起來玩,慢慢摸索就發現儘管地圖那幾塊、裝備那麼些、等級到十等,但暗藏的笑料跟劇情相當的有趣。

比如把女主角壓到暗巷裡面就可以在人物狀態上面看到三圍,沒記錯是83.52.87?還望有人解讀大概是多大……(拖

總之神奇的事情相當多,一代也還沒玩完,怪物也是相當的難纏,真不愧是可以出到七代的遊戲啊……

而且CG相當精美!先生,一出到七來講好了,FF系列也才出到十三,但已經相當有歷史了,YS雖還沒查證,但推斷起來也是年代物了,對於胃口慢慢被養大的我,一代就讓我煞到女神了!

天空浮雲的陰影,音樂跟地圖的搭襯,這些要素都是YS成為好遊戲的主因。


……還玩什麼遊戲Orz又要重頭一萬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