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0:26:14不要逼我吃掉你˙_˙

7/12,為了作品



發文不附圖,便稱島民也枉然!(拖


哼哼,難怪就覺得少了點什麼,看著新聞台總覺得少了點色彩。

諸君,看看我的早苗吧!



最近,不管是起床、洗個晨浴、喝暑期限定綠茶帶餐、看漫畫大笑,我腦中都思考著有關小說作品的更新方法跟內容矛盾,我就是個如此認真的人,對於寄託靈魂的事物如此不知變通、固執硬腦。


……怎麼可能啊。

雖然很苦惱故事內容的進行,但礙於文筆以及更好的詮釋方法,常常卡住了劇情的進展。

瞧瞧,雖然看不出來,在『劇情的進展』那邊為了不跟『故事的內容』造成字詞上的重複,又思考了十秒多左右。

我這樣要讓文章不難產,不是改進這種思考方法就是用大量的時間去磨。

於是我愛上了手寫稿,雖然之前說過不在電腦前就產不出屁來,但因為愛上了自己的字跡而接受了紙稿,這也算意外之處吧。


近期要找份工,先不管是不是暑期工,總要有份工作才能避免天天喝綠茶代餐的窘境。

……雖然說瘦了不少,果然人會胖都是因為進食的緣故呢,五六日加起來可能就四、五餐吧。

不過這不是目前的問題,有了每月固定開銷還有慾望的額外支出之後,開始要有工作了。


來練習笑容吧,去馬拉灣打工嘍!

不瞞大家,我認為我笑起來很帥。

(毆、拖、打

皮皮 2009-07-18 10:45:43

馬拉灣- -"?(好像有聽過‥

--

話說,那圖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陷入(囧

小說麻,靈感下的產物(指

不過認真,也不壞噢?

版主回應
那是后里的水上樂園,原本要蓋台灣第一座迪士尼,然後被台灣的公司硬搶去做水上樂園,到最後也沒賺錢,可說是失敗的商業策略吧;另外旁邊還有蓋一般的遊樂園,叫做探索樂園,跟馬拉灣連接在一起,最有名的就是斷軌列車吧?

然後迪士尼也因為被台灣這樣擺了一道,不爽的跑去香港了,以後大概也不會來台灣了。

--

圖的出處是射擊遊戲……不太適合人玩的射擊遊戲(淡笑

雖然遊戲繪不是如圖這般,但看久了還真有點萌……哈哈。
2009-07-18 16: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