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09:41不要逼我吃掉你˙_˙

3/30的蛋白質

老實說被騙進來的傢伙一定是有想要跟我幹一架的衝動。

是不是快氣炸了?是不是快氣炸了?


好,我們冷靜……


言而總之,今天我想論的是正妹。

在那飄揚的秀髮下,那張清秀的臉龐、迷人的笑顏,不知扼殺了多少純情少男的心。更可怕的是那無時無刻散發著光彩的眼瞳,誰知道勾走了多少青春少年的魂?小巧的俏鼻、誘人的嫩唇、晶瑩剔透的脖子,無一不誘惑著懵懂無知的青年。雖稱不上是傲人的三圍,但一看便驚為天人,那可謂神的藝術品,散發著光輝又帶著絲絲性感。那修長的細腿,勾動著男人原始的本性,但那高跟鞋根又帶著致命的誘惑,讓想一親芳澤的傢伙們通通帶傷住院,卻是無法阻止前仆後繼的男人們不要命的前進……

總而言之看的順眼的就是正妹啦。

說實話今天心情不太一樣,所以我要推翻我上次說的品級論。

每個女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或許,你鼻子跟他形狀一樣。

可眼睛呢?嘴巴呢?

或許你又說他們長的一模一樣。

氣質呢?不可能每個人的環境都一樣,不同環境便朔造各個不同的氣質、特性。

或許我不喜歡你的頭髮、額頭、魚尾紋、鼻子、耳朵、嘴巴、人中、後腦杓、下巴、一根頭髮的寬度是【五條】、脖子、細紋、鼻屎等等,但是我喜歡你的氣質、個性、審美觀、嬌羞、膽小、女強人、外柔內剛之類。

【條是工業計算單位,一般人用不到才是- -】

以此論來講,我們只要拿掉正妹的一個部份,換上其他人的,也會變醜,不再正了。

比如說把一個正妹的小巧俏鼻換成膨掐掐的鼻子。

……怎樣,不美了吧。

那我們再來想想將正妹的小巧俏鼻換到膨掐掐的臉上。

……或許我不該用膨掐掐的。


我說明這個的用意在哪呢?


其實沒有什麼用意,說爽的。

--

主要是要說明正妹也不過是一堆部位組合成的,也就是說是一堆蛋白質。

哼哼,想想軟爛的五花肉吧。


或許會有人心裡想說:「忌妒罷了。」

才不是呢,幼稚的小鬼。


只是想說如果是醜女的話去整一個部位說不定就變成大正妹了。

……我什麼都沒說。


謝謝你們有耐心、信心以及決心看到最後一段。

這才是重點,前面都是屁話。


再醜的人也是人,只是你配起來比較醜,他配起來比較順眼。

我們無法改變天生的事情,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整容便是大不孝,我們不做考慮。

世界不會因為他比較正就以他為中心轉的。

嘲笑別人之前可以先思考一下,你又好到哪裡去了?

好,你是名模,身材姣好、世界冠軍、全世界認可。


我用油性麥克筆在你臉上幫你畫眉毛跟鼻毛還有在額頭上寫王,順便幫你在臉上塗洛建。


別忘了,五人使用,四人有效。


還是很正的話我只好打歪你的鼻樑了,雖然似乎會被告。
【請不要做違法的事情,謝謝。】


切記,當你狗眼看人低的時候,你就已經不是個合格的人類了。
斷羽 2008-03-30 19:31:24

正妹好噠~~
還記得食神說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正妹~~~』管他醜不醜,在這世界上總是有會欣賞ㄉ人,所以第一步,先去環遊世界ㄅ!

版主回應
是啊。

所以我才說女人要正很簡單嘛。


「就算有心,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是帥哥滴。」
2008-03-30 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