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5:39:36不要逼我吃掉你˙_˙

簡明扼要的2/17

有點冷。

今天並不想說些什麼人生大道理。

因為最近沒有感悟,生活彷彿安定了下來。


不過這樣也好,最近平靜的有些煩躁。

哈,很矛盾是吧?但目前大概就這種感覺。


沒什麼心情開玩笑,並不是生氣亦不是不爽。

只是很平靜罷了……

不想說話,能化作文字的想法也有些枯竭。


我想我並不能完全的享受安靜吧,骨子裡仍然想痛痛快快的鬧個天翻地覆。



所以我才會這麼久沒有文章。
(謎:結果還是推託嘛-3-

大家,下次見。

--

話說我隨隨便便就套用了這底圖,

原因是牠實在長的太象貓咪了!
(我家的肥貓

可是貓咪的腰圍比他肥了兩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