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1:04:02*小ㄐ*

愚人節快樂 !?




昨天早上 ..
大家都在愚人 = =

我騙嚕兩ㄍ人 ..
可是都還沒騙就被對方發現要騙人哩 = =

後來下午 ...
和國文老師出去 ..
去竹北喝下午茶 ~
還有去紅毛港 ~
最後還去阿蓮以前教書搭學校 . 老師舅舅搭店 ~

回家路上 ...
聊著聊著 ~
就聊到要整大家 ...
說 ..
我ㄆ見啦 !!

然後跟老師 . 家人都串通好 ..



阿黑就上限到處跟人家說"小ㄐㄆ見哩"


玉蘭反應 ..
半信半疑 ..
沒啥反應耶 ˊˋa
我親愛斗媽米 ..
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
後來和阿黑說一說 ..
還是被騙哩 ˊˋ
還傳ㄌ好多封簡訊咧 @@
小龍包 ..
好像有打嚕兩通電話來 ..
我妹妹跟他說我ㄆ在 = =""
賤兔 ..
後來阿黑說ㄌ是愚人節以後 ..
他好像早已ㄆ見哩 = =
就開始密他 . 打電話摳他 ...
我打時 .. ㄆ是他接ㄉ..
我說...xxx在ㄇ = =
那ㄍ人說在 !
我說叫他聽 ..
後來電話放一旁 ..
等等等 .. 等超久 ..
那ㄍ人竟然就掛我電話 = =
後來換阿黑打 ..
阿黑說 .. 泰勞接ㄉ耶 = =
[有點好笑ㄉ說 = =] 最後及時通終於有回話惹 ..
原來那ㄍ呆子 ..
叫他上班到一半ㄉㄍㄍ快回來 = =
還說一ㄍ星期ㄉ早餐錢給他ㄍㄍ ˊˋ
真是ㄍ大呆子 ..
ㄆ過真ㄉ絕得好抱歉唷 ...

bra叔 ..
真ㄉ是偷bra 偷到沒人性嚕 ..
竟然還說 : ["我"ㄆ見嚕!大家來幫忙找"我"= =]
有點智障ㄉ說 = =
旗袍 ..
還說我是ㄆ是被抓走哩 = ="
大屁屁竟然還打電話跟阿嬤講 = =
ㄆ ..
ㄆ過我ㄆ知道阿嬤ㄉ反應 ..
我沒有上限ㄉ那段期間 ..
妹妹接ㄌ6.7通電話 = =
接到起肚濫後 ..
我就上限 ..
跟大家說 ..... 愚人節快樂 !!

說真ㄉ .. 我絕得好像有點玩得太過火咧^^" 好抱歉呀 !!!!!! 大家 !

真ㄆ知道今天愚人節 . . 到底是好ㄉ還壞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