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3:55:30× 綠茶*╮

校慶 *

照片晚幾天補吧!

 

今天過了我高中的第一個校慶!  只能說今天真忙碌 ˊˋ

前一天真的不是普通的黑皮,我家已經連續一個禮拜無政府狀態,因為我媽不在家

昨天家裡多了三個人,晚上玩到三點,早上五點多就起床,趕場去打撞球 哈哈哈 XD

今天手感很不錯,蠻滿意的!只是打完已經八點多快半了,就跟抖肉坐車一起去松山,

一進門就被糾察抓走,遲到跟衣服沒紮,校慶耶!不知道在管什麼  真是的...  只是一到那邊

我就覺得我錯了  =     = "  應該再晚到一個小時也好,居然是朝會,一堆學校的校長來

要報告很久,好險我聰明,他報告到一半我就烙跑會教室打混了,還遇到老師在炸花枝,很香

再來就要到活五去練啦啦隊了,因為今天要表演,誰知道!!!天公不作美,居然下大雨

只好因為安全考量,所以取消這次表演,練了那麼久,翹了三次補習,結果還是沒演到,是有些落寞

但反正遲早有機會的,留到下次動作可以在精進的意思,哇!我好懂事ˋˋˋ

我也沒馬上會教室,留在那邊打個籃球,才滿身汗的回去,大家都在看耶,真害羞...

當然也要為班上促銷囉,強制銷費可是我們強項耶,我連賣了快十杯的飲料,還找人玩丟球好幾次,

其實那根本在騙錢耶,丟球難丟死了,丟到也不能怎樣,不知道她們是不是腦袋有洞耶...

我們班的搾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的耶,開場一半就銷售一空了,業績整個算很不錯,東西也都全賣完

快完的時候,我被偷襲了!    潔兒跟阿權一人抓一把太白粉來灑我,害我都白色的,還跑到眼睛

真是夠了你們 = = "    潔兒你也知道很噁心還找我下手,有沒有良心阿 ˊˋ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校慶整個一下就結束了,不過很歡樂就是了!

 

校慶完,我、喜得、田田、饅頭、紫葳、尷尷、寶寶、小珮、藝馨去看電影,其實本來要唱歌,但是要等

所以最後還是想說算了,就去看電影,我想看鷹眼,但好像下檔了,所以就去看量子危機,整個有些悶

不太喜歡,雖然畫面很帥氣,但是不是很好看啦,我覺得!寶寶一直被我嚇,哈哈!膽小鬼耶ˋ

因為抽座位,我左邊做寶寶,右邊做紫葳,前面饅頭,風水不錯吧!?   哈哈 XD

 

看完電影就去找我爸吃飯,今天親愛的他生日耶,所以要吃個飯慶生一下呀,超白癡的

一人一大杯生啤酒,我爸整個很開放,反正大家也都快十八,當然我最小 ˊˋ   我哥11/9 就是明天,

所以整個大放送地意思?     還有人臉都紅了,雖然是撒泡尿就不會了,但還是紅的很可怕

 

吃完我快馬加鞭的上了公車要衝去內湖,誰知道!人居然跑掉了...整個很Y*&*^&)*%#(.....乖孩子要滅音

 

再來就去找我哥朋友打撞球了,贏了快二十顆,其實實力差沒很多,但我今天整個很準,他整個不準

所以開心的清完場就回家囉,等等我哥就要出去打混了,誰叫他等等就十八歲了,我爸說要送他保險套呢

哈哈 D   大家都在笑耶ˋ       今天很開心,但也很累,明天要補習,給我祝福吧....   ˊˋ

妮妮妮妮妮 ... 2008-11-10 15:15:19

SORRY ~
ㄆㄆ.. 沒有跟你講清楚 ˊˋ

潔兒 2008-11-09 00:05:18

吼 我第一個想到你欸
是不是對你很好!!
不過弄到你眼睛了 SORRY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