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43:41× 綠茶*╮

新訓(一)*

今天新訓第一天!


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非常可惜的,我第一天就遲到了...


聽說七點半要到校,結果我睡到八點,真有些誇張


馬上包台計程車趕去松山,話雖如此...


但我趕到松山之後,我就後悔了!! 大家都再活三聽廢話


我到的時候好像剛開始,一路聽了兩小時多...


屁股坐到快爛掉... 第一次那麼想站起來動耶


中間超催眠的,害我聽不到一半就睡意矇矇,而且我們親愛的環保股長


被教官抓的時候,我居然躲過了!真是幸運 @@


過的很快的,就回教室吃飯了!


那個便當真的不怎麼樣,只是很便宜... 看來以後要自己帶泡麵了


吃飯途中,一堆社團進來表演,赫然發現:學長姊一個比一個嗨


真是群嗨咖... 簡直是進來大吼的, 很有POWER 真不賴!


再來話說是午休,但是好像是學長姊在認學弟妹,送飲料就對了


後來就回去練校歌了.....還要練校歌耶!?


國中小的校歌我都不知道忘去哪裡了... 根本沒出場的機會


不過那首地下校歌較什麼來著... 還不錯聽,但我忘記名子了 = = "


再來就是回教室選幹部阿、排掃區之類的...


雖然我是選上了康樂股長,但掃區排的很靠北...


早自習打掃耶,7點20要到的意思,我行嗎?


希望那個老女人導師別太早注意到我 = ˇ =


今天也領了制服,是他媽重死的兩大帶,


本來想坐計程車回家的... 但後來坐我前面的跟我順路


我們就一起坐捷運了! 是個北投男兒 @@


制服很合身,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那老師可能故意耍我...運動服7XL!這是人穿的嗎?


明天還要帶衣服去換,真煩...


還有兩天的新訓!希望很好玩 ︿︿ˊ

上一篇:暗器 *

下一篇:籃球社 *

捲毛和 2008-09-08 23:55:47

怎麼你們社團都那麼吸引人。。。

我英文社猜拳猜輸。。。

跑到現代劇場社。。。

這社團到寒假一共有8堂課(禮拜六)

而且這社團是課數最多的= =

話說我們校慶快到了。。。

我們一年級還要跳所謂的"健康襙"?

真丟臉 ̄﹁ ̄

版主回應
哈哈...感覺過的不錯阿

聽說你英文稱霸?
2008-09-14 21:13:21
蟑螂 2008-08-26 22:45:32

哈~話說也聽演講也是睡了兩天ㄝ...(在鐵椅子上睡喔@@..)
我們也有唱校歌~好像學長們都蠻喜歡校歌的~
中午當然也是一堆社團啦~而且還有學姐一起宣傳社團ㄝ~@@ 黃綠白都有~只是沒有說HIGH成那樣...
唉~男女合校真的不錯...(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