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22:36:24諾蔓蕾˙影翼>3<

[佐櫻]櫻之巒上的忍歌進行曲

 

櫻之巒上的忍歌進行曲 

 

   櫻色的柔和,在此時此刻的櫻之巒是有史以來,最美的一幅畫。

 

 

  

第一章 成長

 

  在春天櫻花繁盛的3/28,是一位以"春季野外嬌豔的櫻花"之名而命名的女孩生日。

  從她會跑會跳開始,在這一天,她就會到火之國境內的前山之中的「櫻之巒」待上一整天。一整天與櫻花樹為伍、和櫻花樹談心,過完她的生日。

  從她懂事開始,隨著年齡與知識的成長、經驗與波折,在這一天,依然來到了「櫻之巒」待一整天,一整天的思念化成紅絲線,這思念、這絲線,有增無減,一年一年的累積__他對那男孩的思念... ..

  至今,小女孩已不再是小女孩了,每年「櫻之巒」的特等席都沒有一次缺席。今年剛好是她十八歲的生日,但從早上到中午,她都遲遲沒有出現... .. 這時,櫻之特等席上竟有他人,是個男人。

  時間轉到下午,女人出現了,原來是因為擔任醫療暗部的她,被事情耽誤了。踏著緩慢的步伐走近她的特等席,男人察覺變迅速暫離... ..

  女人帶了一些關於醫療哲學的書籍到此閱讀,神情就像是苦盡甘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之感。但是不管再怎麼累也一定要把絲線綁上,這時,男人眼神帶些疑惑的看了過來。

  待到傍晚時分的山巒上有著兩個人,方才的男人仍在,女人則是已累壞睡著;男人向此走來,走到女人面前,突然愣住,來了一陣徐風.. 女人秀髮飛舞、臉蛋微露、書本翻覆,在某一頁中夾著一張舊照片,男人蹲下拿起照片,更加確信__她就是:『小櫻。』男人在心裡輕聲的呼喊。

  手便撥開小櫻的秀髮,輕輕地...在小櫻十八歲生日這一天的傍晚.. 奪走了她的初吻。

「佐助... .. !」

 

 

 

第二章 相逢

  

「佐助... .. !」

  當小櫻睜開眼之後,卻連一個人影也沒有,但卻發覺嘴唇是濕潤的!以小櫻的直覺來說是很準的,好像是佐助來過,卻又不可能,因為佐助現在... .. 只要一想這裡,她的眼眶又紅了,雙手環抱縮著的身子,熱淚湧出,如雨般的淚水流下... .. 攔不住的眼淚就像當年阻止不了佐助的離開,此時小櫻心如刀割... ..

  天色已漸漸入夜... .. 。

「都已經這麼晚了... ..怎麼還在這裡閒晃?回家睡覺吧。」說著,走過小櫻。

『這聲音... ..?!是佐助!!』猛然抬頭。「佐...佐助..」

  佐助繼續緩緩地向前走。

『失去你...我好孤獨..』「求求你,不要走!!」小櫻流著眼淚朝他奔去。

  不料,這次佐助竟然整個人轉了過來!!小櫻瞪大了眼。佐助伸出右手輕托著她的後腦,左手拉住她的右手,就這樣,小櫻整個人撲了過去... ..『(心跳指數急遽上升)碰碰、碰碰... ..』

  她被他擁抱著,此時佐助的眼神無奈中帶點溫柔..

「(笑)妳還是一樣的... ..討人厭。」... ..

(點)


 § 隔天早晨 §

「小櫻!妳們暗部今天不需要出任務嗎?還不趕快下來!!」小櫻的母親在廚房朝著樓上大喊著。

「嗯...佐助..」微微撐開眼睛... ..『啊!!』「佐助!!」四處張望著,原來是自己的房間啊... ..

「小...櫻... ..」母親催促著。

「好,我馬上下去了... ..。」急忙梳洗一番即下樓去... ..

「我出門囉!」(碰)

  小櫻腳步急促地走著,一邊回想昨天的事情。『嗯,昨天是我的生日。暗部那邊處理好之後就到櫻之巒那,再來嘛... ..』

『佐助!!』小櫻突然停下了腳步,二話不說的,起步,及奔往櫻之巒去了... ..

  從此,小櫻每天一定會去櫻之巒上等待佐助的再次到來。

 

 

 

第三章 一句話

 

  一日復一日,一思復一絲... ..始終還是等不到、看不到、摸不到... ..一直這樣子的過了一年,是小櫻十九歲的生日了。

  依照往常的到了櫻之巒上的特等席。而這次卻在平常倚靠的這顆櫻花樹的樹幹上上看到了這段文字:『離別,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她用蒼白而纖細的手指輕輕的撫著這幾個字,她顫抖著。在這既溫柔又淒涼的氛圍中,兩到溫暖又清澈的淚水滑過臉頰... ..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種期待... ..佐助... ..」

  雖然小櫻口頭上是這麼說,但是她依舊每天在此等待著他,盼望和他再一次的重逢... ..

  這一天的櫻花樹下,站著終於二十歲的小櫻。

「哇... ..落櫻繽紛... ..」「如果在生日當天許願而真的能夠實現的話..,我想要許願... ..(闔上雙眼,雙手交扣放在胸前) 」

「我希望佐助可以馬上出現在我面前!不管是要走還是要留,我都要...陪在他身邊!!」在心中默數『1、2、3。』緩緩睜開雙眼。

「 (苦笑) 呵呵... ..搞什麼啊... ..我又不是相信童話故事的小鬼,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的... ..」她的心裡難過了極點。

「啊..又是一陣花雨。」小櫻惆悵的說。

「好美!」

「是啊..」『咦?!剛剛是誰?怎麼會有個男人的聲音呢??』

「我不是在說櫻花,」言未盡,從櫻花樹下、小櫻的身後走出。「我是在說妳。」靠近小櫻。

 

 

 

第四章 萌芽

 

「... ..佐...助..」她的櫻唇為抖動著,慢慢地將頭與身體往後轉。

「開玩笑的啦..鳴人那傢伙才有可能說出這種話...」說著,就走向櫻花樹下、櫻的特等席,席地而坐。

  小櫻喪氣。兩人久久不語,佐助進入思想中;小櫻則是憂喜參半。當兩人四目交接,在夕陽下醞釀除一種唯妙唯肖的氣氛。應該有事要發生。

「佐助... ..」小櫻叫喚聲輕輕的,足以卸下男人內心的壓力。

  佐助也摸不清自己的內心。凝視著小櫻的臉蛋,他再也不想壓抑沉澱已久的孤獨。

  他對她說:「初吻要送給一個值得的人,」

  她皺著好看的眉頭:「嗯... ..?!」突然不知該如何去回應這樣的對話。佐助招手,示應她過來坐著、坐在他旁邊,則把臉湊近小櫻:「我要把我的初吻送給妳‧順便告訴妳好了:『如果那句話是對妳說的__我也會對妳講。』」

  小櫻的內心:『這比童話成真更開心啦!』

  佐助以具男性誘惑的嗓音在小櫻的耳畔說著:「妳也想把初吻交給我吧!」伸出他溫暖的手輕輕地把她的小臉移近他的唇。

  小櫻頓時嚇到,畢竟她都長這麼大了,不太會像以前的她那樣地主動。怯怯的把手放在胸口上,闔上眼,墬入愛情的漩渦裡... ..『我交給你了... ..因為太盼望你,所以交給你... ..』

 

 

 

最終章 溫柔

 

  小櫻怯怯的把手放在胸口上,闔上眼,墬入愛情的漩渦裡... ..『我交給你了... ..因為太盼望你,所以交給你... ..』

  初始,她嗅到佐助的氣味,混著汗水;然後,感受到他的鼻息;他的鼻尖碰到了她的鼻尖,交換了彼此的氣息;繼而,就是一種柔軟的觸碰... ..

『難道這種輕輕觸碰就是接吻??』

  他緩緩的將她推躺在地上,手開始動作了起來。

  他的左手在她的腰際間遊移;右手則是放在她挺挺的胸部上摸索著,解開胸前的帶子。將帶子纏繞在身上,他們倆的頸部、雙手以及雙腿都纏繞著紅色絲線,兩人手上的紅線緊緊的纏繞在一起。配合著小櫻在櫻之巒上托付的思線,櫻花樹老早就幫他們舖好的櫻花瓣當作他們的床。

  在溫柔的夕陽照耀下的櫻之巒上,佐助用溫柔的動作、溫柔的撫摸、溫柔的眼神、溫柔的感情對待只為他溫柔的小櫻。

  在溫暖的夕陽照耀下的櫻之巒上,有一對新人,辛苦過後,必有幸福來臨。

  

  櫻色的柔和,在此時此刻的櫻之巒是有史以來,最美的一幅畫。

 

 

 

--END--

 

◎"Love佐助&小櫻協會"會長 在此深深地向我們的 女主角至上生日賀禮__

!  生日快樂  !

 

 

☆ 燕燕╭* 2011-04-04 21:10:50

好看呢~~

^ O ^

推~

版主回應
3Q~!
其實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篇佐櫻文幽!!
只是一直沒打上來,因為我覺得時候未到。
(因為覺得很害羞...)
2011-04-05 20:40:18
地達羅 2011-03-30 18:31:35

呵呵~!
好羞喔!(///)
推一個!

版主回應
謝謝~
這篇文是不是很符合圖圖的意境呀!?^ˇ<
超Like這張的,You know.
2011-04-04 17:56:46
Catherine【小佳】 2011-03-30 09:50:18

沙发!耶!
那么乱来><
竟然在大庭广众下……omg!
不过这结局耶太棒了!哈哈!
加油囖!

版主回應
安安押~
恭喜抳搶到了沙發!
謝謝抳的讚美,我好開心>ˇ<
感謝觀賞囉!
2011-04-04 17: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