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6:31:25諾蔓蕾˙影翼>3<

[火影]真4笑話~2

                              :真4笑話~

一.口香糖的用法 

飛機起飛後一位空中小姐_天天給旅客發口香糖... ..

[妳太客氣了!這口香糖幹什麼用的?]一位第一次搭乘飛機的旅客_小李問..

[為了使您的耳朶不嗡嗡作響,先生!] 


飛機著陸後,

小李對天天說:[這口香糖真管用!現在妳能幫我把它從耳朵裡拿出來了嗎??] 

 

二.試用 

牙:[聽說你們局長葉鬼不管什麼新產品都要先試用試用..我們單位今天開張了,我賭他就不敢來試用!!]

勘九郎:[哪有!..他什麼都要試用!!]

     牙:[就這一樣他不敢試用!!] 

勘九郎:[你們出的是什麼產品??]  

牙:[ 幼˙犬˙狗˙籠 ! ]

 

三.枕邊細語

--在半夜--   

香燐推推她的老公_重吾說:[孩子的爸!快點給我把眼鏡拿來!!.] 

[這三更半夜的,拿眼鏡做什麼??]重吾很疑惑的說..

香燐答道:[我做了個夢,才正好看哩~!可有些地方就是看的不是很清楚...]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也希望我的作品能讓大家笑開懷~..

心情不好時就來看看KUSO的火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