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0:11:17豬頭蟹

醫生的話.......二


這些日子我又回去了
回去找他
好幾年沒給他說教了
不去又不行
回去找那幾年前
常罵我的那位醫生
見到他後
我把這幾個月驗的血糖數字給他看
 
他叫我去驗"糖化血色素"
單位"11"
他開口說七年了
我想該送你件禮物了
 
禮物....那ㄇ好
蝦米
 
他的學名叫
瑞和密爾諾易筆
 
筆????
丫您今天話不多喔
 
還是那句
在過幾年你會看不見和坐輪椅
就是不會死
走吧
 
去拿藥時發現他的禮物了
是胰島素筆
在家自已打
 
離開醫院後
有種在等死的感覺
又死不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我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