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10:25:12豬頭蟹

醫生的話

前些日子
醫生 告訴我
說我不能吃甜的東西
我問他 西瓜呢?
他回我
一天能吃一小塊
...@....@....


過了一些日子
我發現
每天我都掉好多頭髮
有時用手去抓就是一把

又不知何時我又重了20公斤

二個多月後
就開始瘦
而且有一天少二公斤的
短短不到20天就少了快20公斤


沒法子了
只有在去找那位醫生

問他
我會死嗎

他問我這幾個月吃甜了嗎
我告訴他
冰箱裏的那半棵大西瓜
是我今脕的晚餐
他說了好多話
他好莘苦喔

後來
打了針
拿了藥
我就回家
那針藥名叫 胰島素

好些時候
這些事反復的發生


今年

我在去看他
他告訴我
下個月起他就不在這家醫院了

和往長一樣
他又說了好多話
他好莘苦壓

有句話我記得了

他說
你不會那麼快死

在過幾年
你會先看不到 東西

上一篇:尋找...夢想..婆婆...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