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9:38:09豬頭蟹

明天...我妹妹要結婚了


明天
我妹妹要結婚了

我想現在的她
會是什樣的心情呢

是開心的 是喜悅的

她的臉上
一定卦著幸福洋益的表情



明天
我妹妹要結婚了


我爸爸他
會是什樣的心情呢

是傷心的 是難過的

他的臉上
一定有著哀傷的神情



明天
我妹妹要結婚了
我爸爸他
我媽媽她
會是什樣的心情呢

是擔心的 是憂愁的

他臉上的表情
一定是旁徨無助


明天
我妹妹要結婚了

我姊姊她
會是什樣的心情呢

是憤恕的 心灰意冷的

我想姊姊的臉上
一定有著愛莫能助的表情



明天
我妹妹要結婚了


是什樣的心情呢
是傷心 難過
是擔心 憂愁
是憤恕加上心灰意冷


我想我的臉上
不會有什樣的表情

妹妹

妳自己保重了

上一篇:她...走...了...

下一篇:一切回到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