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2:54:07豬頭蟹

我地啵啵呢.......

前天....
在聊天室的時候.....
我看見小倩了...
我過去跟她說......
明日報的比賽裡.....
妳的豬頭蟹....
已經進入前十名了.......
你知道嗎....^^


所以..
現在要跟要啵啵.......


呵~~
呵......
下了線以後....
趕快打電話....
去要啵啵了.....

可是...
你這隻豬頭倩...
什麼關起机來了呢.....

這兩天的夜裏...
我努力的找你聊聊天...
其實目地...
就是要我的啵啵...


可是這兩天的您....
太皮了....
都不還我啵啵來....> <”


所以現在我要告訴大家...
小倩欠我啵啵....
快叫她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