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1:13:10不良

"高薩王子"

嗯哼~今天早上要升旗前~我去樂器室拿我的高薩準備熱管~

結果~我高薩拿出來的時候。。。貓大大居然給我說什麼。。。

喔喔喔~~~(誇張ㄉㄛ法) "高薩王子"~  

我愣了一下。。。心想~[叫我嗎?]  仔細想想。。。

是的!!!就是在叫我!!!  =  =

因為管樂社就只有一支高薩而已咩~~~

然後社長就走過來問我~  你會不會吹到最高音啊?

[社內ㄉ樂譜ㄉ最高音。。。不是樂器本身ㄉ最高音~]

我說~會啊!!!  =  =  很輕鬆ㄉ回覆。。。

社長就說~  那你吹給我聽。。。

我照做了。。。   而且很怪咖~ 今天整個人心情不是很好~

結果我居然比平時熱管還要有氣。。。=  =XD。。。

跟我做對嗎?   真是的~ 由於社長在我吹到一半ㄉ時候。。。

跟學長、姊說了一下話~   所以社長就叫我又重吹一次。。。

勒勒~我吹完以後。。。他就閃了~  應該不是滿意。。。

是因為他要跟別人開槓吧~ 我是跟他同組ㄉ~貓大大也是!

"薩克斯風組" =  =他是中音還是次中音ㄉ我忘了。。。

然後我也跨組到"小號組" 因為我跟她們ㄉ音最像咩~

去幫腔ㄉ吧。。。  =   =真是ㄉ~四處打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