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3:23:58Janet

猴子的迷思...

大家都知道進化論~

也都聽說過人類的祖先是猴子~大家都是猴子變成的...

可是!!

物競天擇 如果照書上說的,進化之前的生物應該都會消失吧!?

那為什麼我們還可以看到猴子勒?

有首歌的歌詞很可愛~

據說是教會流行歌〈教會不是都只會唱嚴肅的詩歌喔~〉

分享給你們.....


----------------------------------------------------

在我十二歲的時候

生物老師這麼告訴我

如果想看人類的祖先

可以坐車到動物園

我的天啊!我不敢想像

我是猴子的模樣



在我二十三歲的時候

看見聖經這麼告訴我

上帝花了六天的時間

哦創造這一切

衪要將這美麗世界

與我們分享



第一二天創造白天 黑夜和空氣

第三天創造植物 海洋和陸地

四.五天創造日月星辰海天萬族

第六天按著他的形象造了我和你



我不是猴子變的.............

我不是猴子變的.............

我不是猴子變的.............

我不是猴子變的.............

我有我被創造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