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3:32:21Janet

雲科簡介

1989八月一日,奉教育部台(七八)技字
第四一二五六號函成立籌備處,並派
張文雄博士為籌備處主任。雲林縣政
府無償提供台糖土地約六十公頃為建
校用地,並暫借縣立文化中心四樓為
籌備處辦公處所。為初期籌備工作進
行方便起見,另借國立清華大學座落

於台北市麗水街十七巷四之一號一樓之教授招待所,為籌備處台北辦
事處。籌備處成立初期,因工作人員有限,於是敦聘國內大專院校及
中央機關學者專家一百餘人,成立二十餘個研究規劃小組,展開策劃
工作 ,約一年時間先後完成。

十一月舉行建校用地移交啟用典禮,教育部毛部長高文於典禮中揭示
「建校重點工作進度牌」,並與許縣長文志及地方各界人士,將三百
五十株縣樹─樟樹種植於校區內留念。

1991三月二十三日李總統登輝先生蒞校巡
視,邱副秘書長進益、省政府連主席
戰、教育部技職司林司長聰明、雲林
縣廖縣長泉裕、張議長榮味等隨行。
主任親為簡報,總統並殷殷垂詢,對
建校工程進展順利迅速慰勉有加。七
月一日學院奉教育部台(八十)技字
第三二九六四號函正式成立,並派張主任文雄為首任院長。學院設四
年制機械工程、電機工程、電子工程、工業管理、企業管理、資訊管
理、工業設計及商業設計等八個技術系,招收高級職業學校畢業學生

1999年九月奉教育部核定,自八十九學年度起增設設計學研究所博士班、技
術及職業教育研究所碩士班、財務金融系碩士班、應用外語系碩士班
四年制日間部營建工程系、應用外語系各一班及資訊管理系碩士班企
業管理系碩士班、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碩士班、文化資產維護研究所碩
士班等四個在職專班。


---------------------------------------------------------
好啦~我今天去雲科逛了...

全家開車下去...

坐好久阿~真是不太舒服...

可是我們家真的全部都很high...

尤其是開車逛雲林市區的時候...

斗六其實有挺多奇怪的店名...讓我姐他們整個快笑死

然後我大姐問說斗六有什麼名產

我媽先說“醬油”~接著說“**米”

後來我大姐說...“流氓” = =

我媽就叫我大姐講小聲一點,因為我們已經到雲林了~

可是我二姐接著就說...不會啦~他們會很高興的說:哇!我們是名產耶...

接著我大姐就又笑死了~


反正一路上這種話很常出現啦!!



喔喔~還有校園...

嗯!比台大大很多,然後很多樹...而且都很大!

當我說完:『這邊可以拍婚紗照。』的時候,就看到有人正在拍了= =

然後很多很多的蜻蜓...聽說這樣蚊子會很少~

然後新生住的宿舍,外觀很漂亮~有一道圍牆...

我爸很可愛~他說:『這樣以後我要看你就要爬牆了耶!不過沒關係~我很厲害!!』

恩...反正很不錯啦!我爸媽都覺得學校非常漂亮~

然後我爸說了...前3年不能交男朋友喔!

我大姐馬上附和說...沒錯!

後來追問我媽的意見...我相信她很理智!


好啦...說了一堆沒重點~

反正就是雲科感覺很不錯啦!

市區也都一堆吃了~

甚至連地球村阿、巨匠阿都有~

所以...希望我會過的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