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47:57Janet

有感而發

今天青崇因為去溜冰的關係好累...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結束的時候我在聊天,聊著聊著就有一個比較“怪”一點的人來跟我們聊。

更怪的是聊著聊著我旁邊的人都消失了= =

只剩下我和那個有點“怪”的人...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始終對他抱持著禮貌的態度:

直視人家眼睛、不時的點頭回應、微笑的回答人家問題...等

不過我還是趁空檔(他不注意的時候)跟我大姐二姐“打暗號”

可是我大姐在忙著和別人說話,

我二姐事後跟我說她以為我跟他聊的很開心〈你就可以知道我做的多成功!〉

所以還是沒有人幫我= =

就當我快要跟他有爭執的時候,我大姐總算知道了,

她就藉故說有事情找我~我就走了。




恩...我所謂的有感而發呢...是想到...

幸好以前跟茹茜同班,因為她的特殊狀況,

讓我覺得我比較能接受和應付突如其來的“怪舉動”和“怪語言”

真的很感謝~

讓我現在比較不會被嚇到、比較有耐心與人溝通!

感謝神。


另外我想要跟那個叔叔說...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你的are沒有講...

然後你說你淡大畢業,又加上你說你去唸EMBA...可是英文才30分!?

整個就是很不確定你的話...

還有...我不覺得增加英文能力的辦法是一直記外國人的名字...

還有...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看的懂英文雜誌在寫什麼?還說我的程度有這麼好?

這種話說出來也不太討喜......哀~害我更累了。


Janet 2007-08-13 13:36:23

不~那個人有跟我提到,

雖然他妹妹也是北士商畢業...

不過她現在38歲= =

老王 2007-08-12 12:22:49

他一定是如欠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