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3:45:44Janet

8/6初體驗

很酷喔~昨天!!!

晚上大約8點半,我穿著超短褲〈這還是第一次哩!〉

然後我就上了我姑姑的摩托車~

一起去永福橋下學騎摩托車!!

其實之前我也有騎過的經驗...

可是我很怕“油門”~因為腳踏車根本沒有這個東西!

而且又加上很怕說緊張的時候還會不自覺的加速...

所以在學的過程我整個就是在叫叫叫~


不過是真的很快就上手了啦...

然後還嘗試了“超速”的快感~

哈!不過我的轉彎還是要練...



還有阿~最後可是我載我姑姑回家喔!!

整個就是上大馬路了呢!

超可怕的就是了~

不過幸好我還是有命再這邊打網誌...

〈有沒有覺得我打的很誇張...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