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38:05Janet

信中哥的見證

信中哥的這個見證我好喜歡...

我想...上帝透過他的初生小女兒,帶給他很多意義還有道理。




他的見證是這樣的......

一開始,我讓我的小女兒隨時隨地有奶喝,

她有任何需要我就給她。

可是後來發現,他被這個小孩“牽制”住了,

隨時隨地都在哭,變成父母要隨時的配合她了!

後來他們猛看那些育嬰的書籍,才發現...

這樣是對小孩子不好的!因為小孩也是需要一個規律的生活,

比如說4個小時餵一次奶!

問題來了,小孩子已經習慣隨時隨地都有奶喝了,

當你要給她規律生活的時候,一時之間太難了。

聽著孩子悽慘的哭聲...

信中哥說,你能想像父親的痛嗎?

因為這個不是小孩的錯,她不懂,是當初他們的方式錯了。

所以當小孩一直哭鬧的時候,媽媽也在門外哭,

因為她會禁不住孩子的哭聲而放棄執行4小時一次的餵食,

甚至還打開房門罵信中哥是神經病!

你能體會那有多慘嗎?小孩已經哭的很慘了,老婆還罵他是神經病!

但是信中哥就把小孩放床上,而他自己就一直待在床邊,

隨時隨地的跟小孩說:加油,只剩下幾小時...只剩下幾分鐘了!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小孩子剛出生其實是沒有什麼視力的,所以她看不到。

可是信中哥就還是待在床邊,因為他想讓她知道她的父親一直都在!



故事到這邊他說:上帝總是會透過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讓你明白一些更重要的事情!

耶穌就像是那個蹲坐在床邊的父親,而我們就像那個孩子。

一開始接觸上帝或是向神禱告,

或許你所禱告、所向神要求的祂都應許,

可是到了一個階段,神知道那是不好的!

因為我們接近神不是只為了要求對自己有利的東西。

所以神必須讓我們恢復成“規律”的生活。

而這時候我們可能就會像小孩子一樣...

一直哭、一直難過抱怨、甚至是抱怨,

可是...這些絕對不會比我們的父...還要難過。

因為祂一直都在,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

因為祂是這樣的愛我們!!



感謝主~

我好喜歡這個見證!

在今年的父親節,不僅僅對我的父親感到感恩,

我也要把這個節日的祝福獻給你!

哈利路亞



----在此白話的說明一下“哈利路亞”和“阿門”的意思----

哈利路亞:你們要一起稱頌耶和華

阿門:我是真心誠意的說這個;我同意;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