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05:51展展♥

`原來。



大家都變了;
至從我走了之後_
大家都變了個樣_









原來;
這補習班有我那嚜多回憶_
可見, 對我來說有多重要_









會不會也你;變了呢!?
變的不認識我了_
變的不想理我了_









會不會呢!?
我可不想變那樣喲_
我希望你能記住我_










記得;
一直有個人曾喜歡過你_
這樣押` 就足夠柆_









雖然有時; 很不甘心_
不過我相信_
她一定也很深愛著你的_









這樣押` 就好了_
至少一路上你不孤單_
有很多人陪著你噎{!}`









我當然;
有很懷念跟你的點點滴滴_
旦如今全都變成回憶_









而我;
卻只能默默看著你_
我也會把你放在我心中_









這整個暑假;
我都有好好的反省噎{!}`
我沒錯_ 是你不懂我*









或許這樣;
對你,妳,我都好_
不傷害任何人就好柆_





































































































































































我無所謂柆_
心,已經學會了防備_
反正, 壹點小傷而已_
痛一痛就過去了_ 咬緊牙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