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46:56×   齁,凌穎 :D

♥ 今天齁 // 閑到一個鳥











      齁齁齁齁齁 :D

      一早洗衣機就跟我作對,就對喏?
      呿呿,害我跟蔡蔡的約會沒喏 ˊˋ
      10點 ˇ 就去丸子家拿包包喏 ˊˋ
      一起出門,說郵局等變號到127
      結果 ˋ 像機忘記帶電池.......
      齁齁齁齁齁 ˋˊ
      走回家拿阿 XD
      打給蘋 XD
      結果就遇到蔡蔡 XD
      真是不應該 XD
      最後蘋打來說他到喏 =ˇ=
      還沒11點噎 XD
      "凌穎夢想:)要買超大台製冰機 XD"
      到了郵局喏‵ 蘋拔就在那裡 =ˇ=
      最後就,上公車聊天 XD
      遇到藍貓噎 .................

      到喏基隆,看到周楷一個人很孤單的坐在吶 XD
      我們就跟蘋分手喏,不當電炮 XD

      然後然後.............
      我們去寶評,要前往大麥時
      巧遇他們噎 XD
      齁齁齁齁齁,害羞噢`
      到喏大麥就點參坐下
      吃北海道啥的 XD
      ㄅㄧㄤˋ好吃的 XD
      真棒♥

      最後好多人,我們就ㄙㄨㄢ喏_________
      去走走,然後有人問路:儒林 XD
      我帶他們走到那裡,就跟丸子去剪毛喏 XD
      哈,到造型剪呢 XD
      還抓的很棒♥
      齁,好想剪 XD
      一定要到造型剪,給3號設計師噢`
      吶設計師人超好的 ˊˋ

      結果上東岸玩 XD
      自拍到爽喏 XD
      丸子阿 XD
      看帥哥家自拍呢 XD

      最後就去投籃球,然後拍貼 XD
      然後就很無聊的說 ˊˋ
      坐在東岸樓梯,齁齁齁齁齁`

      最後前往湯姆熊,機掰噎 ˊˋ
      靠`嘴秋沙小?

      逛逛逛,又去買NIKE的手環‵
      我丸呆一人一條 XD
   
      再來就走到總站,逛逛逛
      看到暖暖公車就上車喏 =ˇ=
      哈,真是棒♥

      打給廖廖阿,叫他帶我們 XD
      結果一直說小孩子不要去,叫我們快回家
      還說我們騙他,呿‵
      最後到了暖暖,想去找周楷嚇他
      結果廖廖把我們騙下車
      死都不跟我說他在哪裡
      因為周楷他回基隆喏 ˊˋ
      一下說他離我們很近
      在7-11,我們問路走到那邊
      他說到籃球場,問路要走的時候
      說在火車站,齁齁齁齁齁
      很遠噎 ˊˋ
      狂奔到火車站,就人不再‵
      就等他阿
      最後番到他來 XD
      跟廖廖番到最後,還再查時刻表找火車
      結果公車竟然來喏 =ˇ= 
      齁齁齁齁齁

      
      到了基隆就找阿蘋,然後就上公車回家喏 XD
      就陪蘋到他家,我跟丸就跑到長公
      盪鞦韆,自拍拍 XD
      最後等阿呆來,我跟丸子好幸福 XD
      真棒耶♥

      跟呆一起去吶個補習,路上很棒♥
      最後到我家,就開始吃麵自拍改圖 XD
      真是他媽的有夠棒♥
      最後就這樣喇 XD



















我過的很好 =) 2007-10-15 18:48:50

幹麻說我看帥哥呢 !
人家會害羞耶 >///<

2007-10-14 12:54:08

好棒好棒 !
呵 XD

版主回應
對阿,好棒好棒♥
以後還要阿,還要去你家喏 XD
2007-10-14 19: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