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24:43×   齁,凌穎 :D

♥ 不在乎你







       抱歉齁,礙到你了
       不爽我問說就好咩,呿 ˇ
       我還沒吶抹感以為咧,好怕好怕
       我也不爽問你了,等等我被嗆被兇被罵咧
       吶些人真棒阿,我真喜歡他們講的話 XD
       你可以罵別人,別人就不能罵你阿?!
       有再說你嗎!? 自己對號入坐阿 !?
       這世界為你獨尊阿 !?
       誇張咧 ˋˊ

       你以為自己有點小勢力 ˇ 就可以怎樣怎樣阿 ?
       吶你家的是,我不爽也不屑管你
       取笑我阿 !? 隨便你喇 ˋˊ
       我還沒可憐到要你同情施捨我
       每天都在那裡秉持著哪幾個字
       自己有做到嘛!?
       說的還真好聽,你自己又多好阿 !?
       就是直接跟你說了喇 ˇ 
       要嗆不嗆,都你家的是
       就希望你阿別自己對號入坐阿
       看起來會很可悲

       哈,將心比心點 ˇ 
       最後的下場,是你自己可悲
       嘴還是不要吶麼好聽
       到頭來都是你自己難堪。






       隨你去了 XD
       攤就攤,不再怕 XD
       以後大家就陽關道獨木橋算了
       你不直得。














上一篇:♥ 當作停留

下一篇:♥ 可以停咯 // 雜

我是第二個路人"" 2007-09-30 16:53:19

不錯!
我越來越欣賞你了!
一堆人挺你 ...
叫他有種點 不然我把
電機科 資楚科 商科 機械科 廣設科
普科 都找來
愛玩就奉陪到底
叫他的嘴收斂一點
小心他不能再用它那張大餅臉拍照了

版主回應
阿阿~~~~~~~~~~欣賞我?
你你你...是誰椏,能說嗎?
你想的那個人,跟我說的人`是相同的嗎?
如果是,就... XD

電機科 資楚科 商科 機械科 廣設科 普科 都找來
哪個學校阿 XD 呵,別吶麼大陣仗叭 XD
如果他要玩就一定得奉陪的,不是嗎?
叫他小心點阿 XD
嗄嗄...大餅臉 ˊˋ
吶我怎抹辦 XD
吶個人,你還是小心點好 XD

如果你看到回覆,私下密我,或連絡我,謝謝。
i_can_smile_0912
2007-09-30 19: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