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22:49:26勇敢做自己

謝謝妳們的陪伴

謝謝妳們的陪伴

謝謝妳們的出現

法。寶。樂。萍。Kay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這麼幸運可以遇見妳們、認識妳們

自從有了妳們,我開心許多

也都在期待每一次見面的聚會

謝謝妳們百忙之中的陪伴………

因為我ㄧ個人,卻讓妳們都沒好好休息…



讓妳們跟著我悶…哭…真的對不起
所以……我不是很愛說自己的事…
法,妳的文章…讓我感動…也讓我瓦解的哭了
我相信我們的遭遇都不是最慘的…
也相信我們有了彼此,我們的未來只會更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知道妳們又要罵我三八、罵我客套…
我好愛…很愛妳們 每一位 
因為自己的事,讓妳們都累累…沒有好好休息 
也讓妳們悶、哭,其實我好愧疚


我不喜歡說自己的事,因為都不開心也負面 
但我喜歡聽妳們說 
喜歡和妳們ㄧ起創造開心事 
謝謝妳們的辛苦,跟忙碌之餘的陪伴 


法,妳文章我很感動
讓我瓦解的在廁所哭 
妳們的出現不會太晚 
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幸運可以認識妳們 


樂,我們要ㄧ起加油~
不要讓太多過去、太多不愉快,綁住了我們的未來


寶,受妳照顧的地方很多很多…
真的不知道該怎說…還是謝謝。
覺得給妳們好多麻煩降……
喝累了都讓妳們照顧…還要讓妳接送降…
為什麼要降帥…降可愛…降貼心…



我們要ㄧ起創造開心
我們都不是ㄧ個人
有事可以互吐互相分享
我很樂意當大家的  拉機桶


雖然………我比各位小…
經歷的事情沒有妳們多…
有時候無法給什麼好的意見
但希望妳們別嫌棄我……
也謝謝妳們每一個人的照顧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的幸運認識了妳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壓力,卻因為我個人情緒上的問題…臨時決定住外面…百忙之中的妳們各各都出現…讓我好驚喜、好感動、好開心,謝謝妳們給我的支持、陪伴、觀念。

謝謝妳們的文章、抱抱、照顧,我很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