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2:14:46黃J旅行社

*OKINAWA trip*


工作到一段落

就是出國旅遊放鬆的好時機

賈斯汀又到了出境日

所以這次強力的要求下

有了四天三夜的行程

其實想了很多地方

泰國-紅衫軍來潮,哪都去不了!

長灘島-班機預定出發日周五不飛,作廢!

濱城-算一算旅費不便宜,再來周五也不飛!唉~

最後跟旅行社討論之下,

只能選擇天天有班機天天飛行的國家

又輔合我們要求

海島國家、飛行時間不長、旅費也便宜

所以最後決定"沖繩 OKINAWA"

周五早上8點15分的班機 周一早上班機回台

因為周一晚上我那超級負責任的男友,要趕回台灣教課給那些可愛的孩子們









殊不知

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再出發前的三天接獲旅行社的電話

告知 周一早班班機不起飛

已經將班機移到當天晚上

最後賈斯汀非常不悅,一氣之下竟說要提早一天回台灣!

變成三天兩夜

才不要 才不要 才不要

賭氣之下 強力拗功 努力發酵









最後還是開心完成我們的旅行

這次旅行 發現沖繩改變很多

十年前,也曾造訪過這南境國度

當時是家族旅遊也是旅行社一手接洽

剛去的景點也都已經去過,從南到北,從西到東

這次是到最南邊的海域

住了很不錯的海濱飯店

主要推薦是原本早餐變成午餐的自助餐

非~常~好~吃~

風景也非常美麗

http://www.southernbeach-okinawa.com/english/index.html

這間飯店

真的很優

後來第二跟第三晚

住到市區的一間小小小飯店

不過 真的方便

方圓百里

就是兩間便利超商+居酒屋一堆+博青哥在對面

其實市區的飯店都是電車下站走一段路就會看到

所以有電車很便利

這次的國際通

也變得很不一樣

總而言之

這次的旅行

我買的很高興 也逛的很盡興

感謝賈斯汀的陪伴

說是不喜歡我逛街 不過也是默默的給我一堆意見購物 還會幫忙拿包包

走的路程也不近的說

也不忘是買東西給我!!加分++

互相挑禮物買給對方 感覺很好

總而言之

下回還要一起去旅行

*裸照有點嚇人 不過我很喜歡,感謝小米阿姨的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