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00:07

超誇張烤肉這樣

PIC 是不是很像送瓦斯的 XD

今天啊 一大早5點多被挖起來

我的臭老哥很欠揍這樣ˊˋ

然後 賴到6點起床去洗澡之類的

本來7點要出門去拜我爸

但我老媽說家裡有拜就好了= =

然後就是開始發神經這樣 害我心情很不美麗

然後就又睡了 8點43分有個大笨蛋打給我

很好 然後就又出門 先去吃個早餐

可能是澳客 哈哈ˊˋ

然後GO 7-11 很好沒啥人到 就先去找魏先生

遇到走來路上的慶先生 然後叫魏先生出門 在來是

貞羽來啦 然後我們去加油站 250電話CALL慶

好的我們回去7-11囉 很好出發前往買材料

哈哈可能很多婆婆媽媽 很鸭霸這樣 橫衝直撞

可能我一直耍智障 貞羽可能快被我搞瘋 ˊˋ哈哈

然後去買豬血糕跟豆干 然後奔6樓的頂樓是7樓

可能我好老ˊˋ媽媽樣衝上樓

一點也沒颱風天樣因為在颱風眼

哈哈可能酒鬼

2箱ICE 我們喝掉了1箱半

因為都是氣泡好飽好飽 有個家庭主婦大笨蛋

可能羊小排很得意

從昨天考到今天的羊小排 哈哈

話說昨天也很好吃耶 ^^

可能我會被吸走 哈 XD

還有保齡球很糗處罰ˊˋ埃唷

夾人好愉悅 哈哈哈哈哈

魏先生臉好紅很像醉漢

跟貞羽很歡樂這樣 哈哈

跳水是吧 我不敢ˊˋ

這7樓耶傻子啊??

我很好笑 我是奶油妹ˊˋ

250很好笑

大笨蛋很好笑

魏先生很好笑

小柏很好笑

慶很好笑

林小姐也有來

好白歐ˊˋ腿好細ˊˋ很早就走了因為要回去

妳好你好

對 晚上了 颱風天有像到了 風超大 這7樓耶= =

趕快搬一搬去樓下 休息看新聞

有3個人掛倒在椅子上太累啊 很老ㄟ你們

歐 拜託~~哈哈 下樓去 怪 我的衣服放在車箱裡

竟然濕掉 不是一點點 是很濕 天 = =是怎樣

然後又是說要去給人家挑桿...可能那個人眼睛瞎了

當然是 我們這邊獲勝啊 搞什麼 哈哈

然後 8點多了 累了 而且空氣好悶好不喜歡

然後慶今天狀況非常不佳 很怪耶你你病了 都不進

慶竟然會輸耶= =!!!!!!!!!!!大新聞

好的 是回家 大笨蛋 可能真的是笨蛋

恩亨今天很特別的日子

對我的寶貝們都懂得 值得慶祝

很歡樂啊這2天 感冒算什麼

哈哈 是不是這樣歡樂

上一篇:根本巧炸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