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36:16

可能是 |||

PIC 喜歡躺在老公懷裡 很安全

不知道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啊老公

很愛亂想

亂想你會被搶走

亂想老公的說話語氣

亂想老公到底在幹麻

亂想害怕老公之前的女友

好多個亂想 好多的壓力 好多的不必要來的

好討厭這樣ˊˋ

好想問好多事情

但是怕老公生氣ˊˋ不開心

該怎麼辦呢 老公

我怕我直接講我的講法又會不一樣 老公

我該告訴你我所有的亂想嗎

可是我又不想你也跟著亂想 跟著心情悶悶的

怎麼辦呢 好煩惱ˊˋ

上一篇:會想念 最近身體差 |||

下一篇: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