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1:21:06睏寶

’\’\’親愛茹\’\’

 親愛茹:

                   其實阿~我早就在追你叻(好肉麻齁)

                   只肆你不知道齁~

                   好喇..咖玩笑的喇

                   我悶之間不能有

                   你有不高興的肆.......我當你的出氣筒

                  或者肆說...找一天..我悶來花洩花洩一下

                  我悶之間......就像親姊咩一樣..

                  你說對撲對呀???

                  你也不准離咖我齁~我會哭更慘

                  我悶四姊咩陶齁~!!對八

                 如果遇到感情傷心的肆....一定要說喔

                 還有.....小峻的肆押~我會盡量

                 咩咩會盡量幫你找到好對象的........

                你知道嗎......你寫說小峻的肆ㄚ

                 那時候肆上課押ˇ

                我就很想站起來罵他....

                咱悶要加油優~堅持到最後

                賊賊定要比咩咩幸福優~災謀?

               如果現在你告訴我,你很想哭,我會告訴你,我願意陪你一起哭呦XDD

               如果現在你對我說,你很難過,我會告訴妳,我ㄉ肩膀會讓你靠 ~~~

               不可以自己一個人默默的ˇ都不說話呦

               你的手好溫暖,可不可以......一輩子都別放開..好嗎?

               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ˇ肆咘肆

               朋友,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名詞ˇ對八

 

          我悶的友情....永遠就像姊咩一樣.......

         

 我的肩膀與你同在呦....艾拉芙∪的說

                 
               

               

                                   

                 

                    

阿茹 2009-03-19 21:15:55

有些都不見了 ˊˋ&quot
真是的 =.=

OK阿
看你要什麼時候還花洩花洩阿 XDD

對阿 ~
永遠的親姊妹

是阿 ~
是永遠的姊妹陶喔 XD =ˇ=

我不會離開你的
真的 T - T

謝謝咩咩拉 XD
幫我介紹 = / / / =
乖 ~
不要激動喔XD

堅持到最後 永不放棄
咩咩一定要最最最信福喔 =ˇ=

如果 你想哭 我可以給你我的小肩肩喔 XD
如果 妳難過 我陪你到底喔 XD

你也是喔 不可以不說話喔 ^^
永遠不放開 永遠牽著小手手 不放開

對阿 XD
永遠的姊妹 XD

我最最最最最 愛你了
永遠愛你優 XDDD = / / / =

版主回應
花洩阿~要看情況囉

嗯嗯~幫你介紹大帥哥~

恩~解解你也肆優~

你最了解我叻

我超超超超超級喜番你的
2009-03-21 18:07:05
阿茹茹 !! 2009-03-18 20:59:38

Dear睏
愛壓
我害羞了拉 XD

不可以有秘密
有秘密一定要說

你不開心 我也可以當你的垃圾桶喔!!
好阿 XDDD\\

版主回應
親愛茹

鼻害羞喇
當然壓~怎嚜可能不把秘密告訴你~

那妳也肆一樣呦~
我來當你的回收筒
2009-03-19 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