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1:34:05五顏六色小姐

記憶森林

記憶森林

熟悉的街道 習慣的陌生
想起從前的我們
無聲的甜蜜 一幕幕閃過
曾經快樂過的我
是誰演出的角色
我無法平靜 只好不停往前進
直到將你的表情 忘了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回頭
已經沒有 再堅持的理由

我走在一片 隱密的森林
記憶無聲的飄落
所有的曾經就這樣踏過
碎片拼湊成一道 靜靜離去的足跡
我無法平靜 有過太多的傷心
直到整個人都已經 空了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回頭
已經沒有 再堅持的理由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回頭
已經沒有 任何理由







再見了

不再當她的替身了

你以他的快樂為快樂

我希望他快樂因為我要你快樂

恩 我們真是一場錯誤

我還以為有多美

看來是比泡沫劇

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