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52:27敬寶

中正

喔喔
去完新心國小後
馬上去找小高摟
誰叫他們想去逛中正
一路上

腳是有夠酸
你們吼
幼稚到爆點
唉唉 我想退出


去到了美華泰休息一下
哈哈 好致缺
猛玩化妝品
哈哈 吳亞芝是我們的實驗品
一直被化 哈哈 苦了你
最後還跟小高玩躲貓貓
哈哈 幼稚死啦

小高再找我們時
還遇到專櫃小姐
把它拉去推銷保養品
喔 上次小高也有被拉去耶
之前我也有過
直接很帥氣的說 我不需要 ))逃
小高真笨 或許你看起來比較成熟芭
哈哈 小姐一直推銷
吳亞芝整個很帥氣的說
我們沒錢買唷
小姐煩死 還說可以先訂
直接最後帥氣說 不用了
逃逃逃))

哈哈一路上
你們好嗨唷
我都嗨不太起來
討厭]]]
哈哈[[
不錯麻..
今天是蠻開心搭
只是沒之前還瘋的我
不滿意]]
下次要再整小高拉拉
好玩耶

哇哇
最近有好多包包
超想買
超愛側背的包包
尤其是成熟一點的]]嘿嘿
不知為啥
超愛超愛 心動

哈哈 小高買口罩
不過他們挑的 我都覺得好亮
我不是喜歡漆皮耶
我似乎很喜歡暗色系
嘿嘿 很邪惡芭我

哈哈 腳好酸耶

開心^^
♥樺兒 2007-10-29 20:37:54

不找我是八ˋ口ˊ

哼哼我失望(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