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23:03:07j073458

永與利娛樂城~打賭輸了換「清涼泳裝」…直播半途遭老爸突擊!正妹崩潰:聽我解釋

近來不少人靠著當「直播主」賺取收入,以電競、美妝、百家樂美食等主題,加上直播主的個人魅力吸引不同族群的觀眾。百家樂日前大陸一位女直播主和粉絲打賭輸了,百家樂便穿上清涼泳裝直播,想不到她的爸爸竟突然「進房」,百家樂讓她慌忙說道「爸,你聽我解釋!」永與利
皇驛娛樂城 
▼直播主著急解釋。永與利

永與利

大陸最近流行小遊戲「手拿大錘的殘疾人」,令許多網友愛不釋手,擁有40萬粉絲追蹤的電競直播主周淑怡就和觀眾打賭,永與利如果輸了便會穿上泳衣直播,想不到遊戲難度不低,最後周淑怡輸了,必須履行承諾。皇驛娛樂城 

▼周淑怡玩輸遊戲,表情相當誇張。皇驛娛樂城 


終於到了「懲罰」的時候,周淑怡先用白色浴袍裹身,和觀眾寒暄幾句後,終於脫下浴袍,秀出泳裝。然而她的泳裝是七分袖的款式,只露出腹部,不僅將胸前肌膚裹得緊實,連手臂和手肘都包得緊緊的,讓粉絲相當不滿。

▼泳裝引起眾怒。


但其實周淑怡不習慣這樣的打扮,顯得相當害羞,隨後還跪鍵盤表達誠意。第二套泳裝則進步了一些,露出白皙臂膀,令人想不到的是,直播到一半,周淑怡突然說「我爸來啦!」原來她似乎看見爸爸進入直播房,讓她相當慌張,害怕爸爸會錯意,急忙解釋,謊稱「每個禮拜熊貓(直播平台)會叫女主播穿泳裝造勢」,澄清「不是女兒沉淪了!只是工作關係」、「尺度沒有特別大」,還抓起鍵盤遮掩,她更慶幸媽媽沒看到,「我媽在,我就炸裂了」。

▼第二套泳裝稍微清涼些。


▼周淑怡慌張的和爸爸解釋。


可愛反應引起網友討論,逗趣留言,「我不聽,你不用給我解釋,我沒有你這樣的女兒,你以後別叫我爸爸了」、「女兒,什麼都不要說了」、「岳父,是真的,我作證」、「以後小心咱爸」、「心疼自己等了一晚上竟是這種泳衣」。

d98b387393c8410c857ad428bb7947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