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28:50你好

愛莉絲的長篇大論



中午看康熙來了
發現陳漢典真的好可愛
下午看危險心靈
發現謝政傑真的好勇敢

昨天跟去頂埔
那裡的孩子還是一樣
整個很單純很口直心快很善良
跟三峽比起來真是...

這幾天作業都沒碰
睡到12點看個電視玩個電腦
喔 偶而還關心一下媒體又怎麼亂報

然後
剛很蠢的決定要擬定一個計畫
寒假的計畫
第一個當然就是減肥囉
一定要減的阿

所以昨天看女人我最大
潘若迪老師剛好在教簡單的運動
其中藍心湄講了一句
[觀眾朋友一定要學起來阿 不要一開學看到你就叫你大摳]
我笑翻了
可是好像在影射自己 = =

現在有點想當明星 想去參加實戰大綜藝
(為了參加節目而當明星?)
哈哈 想去跟允浩配對
外表很害羞很安靜的就完全吸引我了阿
那種男生最好了
太搞笑反而有點反胃

所以不要再批評我那個醜了喔
他就是外表安靜內心很澎湃然後笑起來又很迷人
燦爛笑超棒!!! 貼切瘋狂又三八

難得打那麼多
很像自言自語
報台就是可以很輕鬆打
哪像無名
越來越不想管了
不自由 一點也不能隨心所欲

圖片是我的姪子
我是他姑姑 聽起來整個很老對吧
那小子很跩
超愛罵白痴跟靠腰
不過他怕假蟑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