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38:55晴子 : )

第二次去吃鴛鴦大道

今天,我們家的人為了要慶祝母親節,
就想說要去桃園市南平路上的貴族世家吃東西,
可是去到那邊的時候,貴族世家的停車位全滿,
連人數也爆滿!
應該全都是要慶祝母親節的吧~
由於貴族世家人數爆滿,
還要排隊等候,
媽媽就說去吃鴛鴦大道好了,
第一次去吃是因為哥哥生日,
而今天去,是第二次~
在鴛鴦大道吃的超撐的!
因為我喝超多飲料的!
所以超飽!
我還在那邊拍照,
拍了我的家人的蠢照片,
真的爆蠢的!
我還拍我姊嘴巴嘟起來的畫面,
真的超智障的!
我還拍了我哥和我媽,
雖然我哥和我媽的照片也很蠢,
可是我感覺我姊的照片更蠢!
超好笑的啦!
今天真的超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