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54:00晴子 : )

因為這場雨...

今天,下了個大雨...
我今天好想好想淋雨..
或許,淋了雨之後,
這一切所有的痛苦,
都會消失...
只可惜,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淋了雨之後,
所有的痛苦依然在我的腦海中~
像是甩不開的惡魔...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好好的淋一場雨...
就算會感冒,
就算可能會得肺炎,
我還是想淋雨!
我真的好想好想忘記這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相信那是真的!
不是我想逃避...
而是現實逼迫我一定要逃避!
我好想好想...
繼續做我的白日夢..
就算不是真實的~
可是至少在夢裡,
我是我自己的!
可是,就是因為你,
你打擾到我的白日夢了...
我多麼想要繼續作夢下去,
永遠也不要再起來!
我不想,讓現實的殘酷來折磨我!
而你...
就是那個...
現實的殘酷]]]]]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