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04:49=透明水=

遇見你

曾幾何時你讓我變得粹弱 發現傷害似乎造成後
就變得找不到離開的出口 無法騙自己不曾愛過
挽回的話說了再說 淚水一再的從臉頰畫過
似乎改變不了 你堅持著想走 堅持的你想要的自由
放不掉的手 就是放不掉過去的擁有
發現知道自己以經變得如此沒有用

愛畫出了傷口 似乎沒有機會再挽救
一切的不好受 好像變得也沒有什麼
試著用全身的力氣去挽回 但永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看不見得愛就是當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也沒有發現
過去的不體貼讓你下定決心想走 無法讓你回頭

遇見你 我找到了成長的理由
遇見你 我發現真愛美好的笑容
是因為你讓我發現愛可以那麼特別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