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6:14:34=透明水=

我能給

拿起了紙筆 寫下了我和你
那晚的夜景 你依靠著回憶
喜歡卻不能說出口 的打擾你
悄悄站在一旁的自己 變得不在那麼有勇氣
那天晚上試著像上帝 默默的數下願望給你
這樣的感覺似忽多了點距離

在公園一旁的雙人椅 剩下我空蕩蕩的身影
那換上禮服的女主角 如今卻又躲到了哪裡
答應過你的那個秘密 等待寫下一個沒有日期
想說的話似乎又退了回去 還來不及說出的愛你 卻又多了點情緒
每當掛在嘴邊卻又再吞回 有太多的話想說給你聽 當下卻不能打擾你

還來不及用心的記下你的美麗 我卻只能微笑的等著你
看著你哪天的不小心 發現我在一旁的等著你 這樣的情節是孤寂 還是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