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3:54:23=透明水=

兒時的秘密

兒時的秘密:

小時候在牆上偷偷寫下秘密 在我耳邊訴說稚氣的你
如今你卻又悄悄跑到了哪裡 還記不記得有我堅信著你
當年你背起小小書包的背影 我將它悄悄畫在筆記本裡
記憶猶新的過去 如今卻讓我措手不及的找著你

小時的湖邊有著回憶 手勾手訴說著暑假的遊記
你還記不記得那些童言童語 你笑著說我不讀書會沒出息
將來怎麼寫情書給你 怎麼有錢娶你
如今的我有了能力 有了把握牽起你的手去旅行
但你的手你以有人牽的好緊 我找到了你 卻進不去你的心
奮恨如今守不住約定 笑著面對你將頭紗交給了身旁的他掀起
以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滴 在一旁你的婚禮祝福著你
笑得能像兒時般的無憂無慮 他能把我要給的的一起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