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6:41:22=透明水=

秘密

如果有機會你看到這篇了
或許緣份以偷偷寫著我跟你!!

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我喜歡你 你還活在他的世界裡
我會選則不打擾你 讓這篇秘密成為一封沒有期限的信
我會選則將這封不開口的信 保存到你哪天的不小心開啟

如果算命阿姨說的那個人是你
那我將會相信命運
如果最後牽起的手不是你
那我也會笑著面對緣份的惡作劇


-------------------------------------------------------------------

當下的我以經慢慢的喜歡上跟你相處的一點一滴
也偷偷的記錄下跟你說過的每一句
用一個不夠聰明的頭腦在慢慢了解你

我不願意說出去 是因為你的手還有人把它牽的很緊
我不想在當下打擾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想把對你的喜歡 用這段時間加以確定 就算是未知數的日子我也願意
我承認我或許沒那麼的專情 也許就像你說的我是如此花心
但現在的我正悄悄為著你努力

如果你看見了 請不要給我回應
請你給我一個跟我相同用心的心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在努力


---------------------------------------------------------------------


當下不開口的愛情 或許才叫愛你
目前悄悄的愛著你 或許比占有你來得更有意義
如果還不確定懂你 就配不上愛你
愛情沒有道理是一個人下棋 要是我確定懂得愛你
我會願意陪著你下完這盤叫永遠的愛情

真的喜歡你 所以我正在用時間讓他變得更加堅定
我希忘我能把星星化成願望給你 我希忘我能像上帝給你完美的自己
我希忘我能跟老天一樣眷顧著你
我也謝謝時間能給我一個那麼好的你陪著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是什麼樣的距離 我怕你坐在我隔避 但卻是最遠的距離
我擔心我的心在你那裡 你的心卻是像似隔著海的島嶼
斑駁的心是不能 給出相對的用心
我這樣的擔心是用心還是多慮 深怕翻了頁你就離去
害怕起床後還活在夢裡面 忘了怎麼清醒
所以我把一切當成秘密鎖在這裡 交給命運行不行...

~~~~~~~~~~~~~~~~~~~~~~~~~~~~~~~~~~~~~~~~~~~~~~~~~~~~~~~~~~~~~~~

你看見了嗎?你笑著看完嗎?你後悔看見嗎?你猶豫著嗎?你哭了嗎?
不要哭好嗎?我會不知道怎麼辦...
不管怎麼樣 不要改變好嗎?

如果命運是開個玩笑鬧著我跟你 那就當成是被惡作劇 我會悄悄鎖住你的美
我們還是一樣不變的走下去 行不行 對不起

女孩...乖 男孩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