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1:43:43=透明水=

隨筆

隨筆:
打開夜晚的思念 深信明天會給我改變
讓人害怕的想念 就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想著別人的臉

隨筆寫下對你的思念 把日記當最後一天寫
笑著面對 淚水就留在夜晚在發洩
為了不想看見分手的淚 只能把想說的話放胸前
為了記得你那最後的美 也只能把淚放在心裡面
試著習慣你不在我的身邊 讓空氣保純新鮮
試著撥開那烏雲密布的天 把最美的留在昨天
隨筆寫下對你的那想念 只把日記寫到今天
每一刻記得有你的畫面 把我們有過的美好寫在日記的最後一頁

站在這裡的我 沒有別的信念 只是為了想和你最後一次肩並著肩
撥開烏煙瘴氣的天 試著改變 依舊無法把空氣變得新鮮

隨筆畫下你的美 把一切都留給時間
把日記埋在抽屜裡面 在夜晚一個人慢慢回憶那曾有過的美

如果能帶來多一點晴天 那愛就不會有期限
我試著撥開烏雲密布的天 卻無法延長加賽的多愛你一天
那就把煩腦丟給明天 讓彼此能留下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