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3:03:13

找不回那純真的笑容 by夜詩爵

曾經有人告訴我
不要讓自己變得讓每個人都討厭你
於是我開始努力成為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

到最後每當有人對我說
每次看到你都是保持微笑
看到你天天都這麼快樂真好

但是內心的那個我卻不是如此
我發現以前我笑是發自內心
因為我快樂
我因為自己快樂而快樂
我因為別人快樂而快樂

然而現在的我卻不是如此
當我一天一天的成長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了解的事情越來越多
也發現了在這個世界上
最真實也最現實殘酷的一面

                                                     部落格專用相簿

現在我的笑容
不在是因為快樂而微笑
而是因為我不想看見
別人難過
別人不快樂
別人的傷悲
我不想別人因為我的不快樂而不快樂
我不想別人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
我不想別人因為我傷心而傷心

我只是希望別人因為我的開心而開心
我單純的只想要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開心快樂
即使是再那一瞬間哪怕是只有一秒鐘都好

於是開始我學會裝瘋賣傻
我學會如何去討好別人
也學會天花亂墜

但是時間久了
我慢慢開始發現我的心累了
慢慢的不在想跳動了
連呼吸都變得沉重

我想找回重前的那個自己
但是我發現我找不回來了
因為現在的我顧忌的事情太多
不像以前肆無忌憚
我的心以不在是那樣純真那樣簡單

                                         by 夜詩爵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