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3:30:39咕嚕

莎優那啦~武打片

最近早上都在整理我的狗窩

很就沒有給她好好的打掃一番

這次就心血來潮的好好整理

這一次的整理清出了很多回憶

邊打掃邊回味一下過去的點滴

看著零散的照片和大家的笑容

想到從國小到高中有這麼多的回憶

舊書堆裡還有我國小的課本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但是這次的打掃也整理出了我的許多戰績

一整箱的武打片

我發現我在這方面也下了許多心血

過去的青春歲月都是靠這些武打片

哇~~~真是酷斃了

不過這次我真的要忍痛把他銷毀了

一半是因為真的沒有時間回味

另一半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藏了

抱歉了

武打片的演員還有導演即後編,攝影師大哥,打光先生以及許多幕後人員

你們的辛苦在我的膠帶無情的塵封之下

走近我的回憶還有一旁的垃圾堆裡

哎呀

你們要知道我是忍著痛將你們給銷毀

其實我也有再內心天人交戰許久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年少的青春

有緣的話我們網路在相見





不過

除了這些以外

還是有許多令人回味的小東西啦

例如說獎狀呀還有一些怪怪的手工品啦

發現有一大堆都是國中時期創造出來的

還有一張〝乎你勇4000〞的手繪圖

那可是阿佩的親筆手稿

以及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次整理房間不帶讓我的狗窩清靜許多

也讓我回憶了一下過去

但在這期間

確有許多的難分難捨

就像是

武打片!!










哈哈









上一篇:只有日期的生活

*~見習拜金女記者~* 2008-07-31 18:06:25

這是我的新報台喔~懇請看官您來參觀~~~~~!(內地腔) 我是Big four~~~!
呃˙˙˙看來你也荒廢了不久˙˙˙我正要回來玩的說捏˙˙˙
(拿五吋釘詛咒你˙˙˙ 哈 開玩笑的 別當真)